帅翻天际的阿浪浪

感觉自己画技精进了许多😂😂😂
超超的头(大家都看出来了对吧òᆺó)是我摩的一张表情包(然而我找不到了_(:зゝ∠)_)
老爷是我自己想的(方下巴hhh)

最近的脑洞萎缩了(・・)(考试就是这么痛苦)天天咸鱼
看了女神电影……真的太好看了!!!!!!!妈呀这是我入超英坑以来吃的最心甘情愿最稳如泰山的一对bg了
想到了个丧病的脑洞😂😂
女神和派派来到伦敦的时候,派派一直都护着女神,还对旁人说,管好你的眼睛,绅士们(大概就是这个意思_(:зゝ∠)_),又结合我们怨念的“my angel”(还有一点当时的搞笑经历)



steve到了现代后~
在女神一如既往的帅翻全场之后,许多或仰慕或敬佩的眼光投到了女神身上,Steve一脸不爽的对着目光来源们说:“这是我的小天使,我的!!!!”然后一脸宠溺的带着女神去逛商场买冰淇淋了૧(●´৺`●)૭

超超表示自己眼睛好痛并紧紧抱住了身边的蝙蝠侠,绿灯和闪电已经公开上演大床play(绿灯是用床来接闪闪的哟~)钢骨对沙赞表示这些少儿不宜,一起去打棒球了~火星猎人表示有奥利奥陪着自己就够了😂😂😂

等我有空了我就把它写出来(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这已经是终版了😏)
tag是我私心打的,有什么问题给我说,我就改~

感谢看完的小伙伴们!!!欢迎留言~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