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翻天际的阿浪浪

【wondersteve】落雪

梗概:杰克冰人看见了戴安娜与史蒂夫跳舞,他为他们降下雪花。
脑洞来源:守护者联盟和神奇女侠

对不起,我写的这么烂_(:зゝ∠)_
大概OOC
小学生文笔(←不要侮辱小学生)


Jack好久没有感受过这么温暖的时刻了,自从战争开始以来,世界就渐渐变得冰冷了。
牙仙子变得虚弱与无所事事,因为很多孩子失去了可以藏下牙齿的枕头,也必须在晚上听到一点动静时变的草木皆兵。梦人却几乎忙透了,他花了好大的精力将孩子们那些充斥着炮火,断肢和惨叫的噩梦,变为不会让人尖叫着醒来的睡眠。世界都乱套了,谁还想管孩子们呢?而杰克,他许久没有与孩子们一起玩耍了。
不过今天,这个小镇里充满着安定,欢乐与麦芽酒的气息,这是许多人现在梦寐以求的战前安乐时光。

杰克停在了一家小酒馆的门口,他醉心于着动人的音乐,也被门口那对年轻的小情侣吸引。“愿意与我一起跳个舞吗,Diana?”男士绅士的邀请着。原来那位美丽的女士叫Diana,杰克望着他们。
“这就是跳舞吗?”她的笑容像降临大地的春意,融化了三月的冰河,“这一点都不像跳舞,这只能算……摇摆。”
“Steve,你为什么靠的那么近?”他的眼中的爱意像满山遍野上盛开的第一朵花,为这个冰冷的世界装点一丝暖意。“跳舞就是为了让我们靠的更近。”这个时候雪花、音乐与啤酒最配了!天上渐渐落下雪花,“下雪了!”看着他们脸上幸福与快乐的表情,看着他们靠的越来越近,杰克的心里更开心了。他们身上洋溢的幸福就像暴风雨中的灯塔,指引着迷失的旅人,让人找到前进的方向。
让他们永远幸福的在一起吧,雪花带着杰克的祝福紧紧的笼罩在这对年轻恋人的身上。

可惜祝福挡不住命运的洪流。

FIN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们,爱你们💗
我写的实在不好,完全体现不出电影那段那种温暖人心的感觉_(:зゝ∠)_
守护者联盟是因为派派去看的(杰克冰人是派派配的音哟~)完全被圈粉,这电影好好看!诚挚向大家推荐!
脑洞是女神和乎乎跳舞的时候下雪了,女神当时笑的好开心(⋈◍>◡<◍)而杰克冰人的能力就是冰雪,所以就有这个脑洞啦~(我的废话感觉比正文都长🌚)
今天遇到太多伤心事了,希望大家过的开开心心的吧!
欢迎留言~有什么错误也请指出,谢谢大家啦~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