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翻天际的阿浪浪

【Jason todd个人向】你好

 梗概:杰森的安全屋里其实挺热闹。

注意:写的很糟糕ooc小学生文笔,虽然是桶哥个人向但是基本没有他,超短(正文比废话少系列)

脑洞来源:其实这篇文我写了很久了,一直都没写完。开始写的原因是突然看到很多次桶哥与房间的摆设打招呼,我原先一直觉得这体现了桶哥文艺青年的style哈哈哈😂,后来才发现,这可能是个虐梗🌚。桶哥那么可爱帅怎么能虐呢?加上最近沉迷魔法嘿嘿嘿,所以觉得一安全屋的家具们陪着桶哥,他也就不孤单了吧(对不起废话超多(っ ̯ -。))

~~~~~~正文~~~~~~~~~~~~~~~~~~~

  在结束了一天以暴制暴的忙碌活动后,杰森带着一身的硝烟味打开了安全屋那摇摇欲坠的锁,房间和他离开时一样干净整洁。
你好,床……
你好,桌子……
你好,家具们……
欢迎我回家,躺在床上即将失去意识的杰森喃喃自语。

—。—。—。—。—。—。—。——

    空无一人的房间里一片寂静。突然“咚”的一声,什么东西掉了下来。

  “哈哈哈哈”一阵笑声打破了沉寂,“闭嘴!你们都闭嘴!”鸡毛掸子倒在地上绝望的嚎叫着,突然之间欢乐就充满了整个房间。 
  这里是杰森的安全屋。 

  它能作为红头罩AKA一个很有思想的人 的安全屋说明,它和和别的安全屋是完全不一样,主要区别在于,里面的家具都是有思想的(尽管都是些危险的思想)。

  无论如何,家具们的欢乐日常又开始了。 
  为了给无聊的生活填上一点色彩今天的家具们也很努力呢~ 
  鸡毛掸子今天也是大家嘲笑的对象呢哈哈哈因为它。。。ennn上辈子是豆豆吧(ᵒ̤̑ ◁ ᵒ̤̑)。 
  不大的屋子里,充满着八卦的气息。 
  洗衣机:“你知道吗?对面楼上的洗衣机先生要和洗衣粉小姐结婚了!”“他们不会长久的,那个洗衣机是个花花公子,他以前都不知道向多少个洗衣粉求婚了。” 
  电视机:“隔壁电视居然向我抱怨他天天被放同一个台,他明明知道我有多少个月没开了!果然是新出来的妖艳贱货,手段都这么下作,哼╯^╰” 
  也许还有车神的身影。 
大碗:“小碗你在里面不要乱动啦,好难受的(⌯˃̶᷄ ⁻̫ ˂̶᷄⌯)” 
大床:“我里面很软的哟,你真的不想进来感受一下吗,茶壶?”“不行,我进来你会湿掉的(* ॑꒳ ॑* )⋆*。” 

  还有美容美发?

(今天的也要美美哒)(今天也很在意外表的)桌子:“好讨厌,又晒太阳了!”“没事啦,桌子,黑点不是更好看吗~”“可是它又晒不匀,一块黑一块白主人会讨厌我的( T_T)”

剃须刀:“我准备向梳子小姐求婚啦~求婚礼物我都做好了,这是我用主人的胡子做成的戒指,她一定会喜欢的!(*´╰╯`๓)♬”“这戒指。。。不够大呀,主人明明胡子挺多的呀?꒰•̫͡•ོ꒱”“就主人这种洁癖,这些是我历经千辛万苦才偷偷保留下来的呢~”

  

不过说着说着画风就开始转变,开始花式夸主人。

“主人不会同意我们家的洗衣粉嫁个那个花心的洗衣机的。” 
“主人才不会让我只放一个台。” 
“主人会细心的抚摸我的身体,让我变得湿湿的滑滑的。” 
“主人最爱我软软的里面了。” 

  已经好久都没见过主人了,好想他呀,想他抚在身上的手,想他温柔的触碰,想他身上的硝烟与血腥味,想他的问候,想他带给我们的爱……门边突然传来响动,随后,门打开了,那个它们日思夜想的人走了进来。 

他扶起了倒在地上的鸡毛掸子 
你好,桌子。。。 
你好,床。。。 
你好,……亲爱的家具们 

今天的家具们也得到了主人的问候呢٩(^ᴗ^)۶

杰森陶德,回到了他的安全屋,他的家。 

(枪们:(。・∀・)ノ゙嗨大家想我们了吗?今天也陪主人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呢~)

~~~~~~~~~~end~~~~~~~~~~~~~~~~~~

废话:谢谢看完的小天使啦~欢迎留言~

关于称呼~主人和杰森纠结了好久,总觉得用前面的这文的分级都变了哈哈哈(话说我要不要标个分级(:3_ヽ)_)

关于枪~漫画里的场景枪是很好的摆在墙上的,但是我觉得桶哥的枪应该是天天带着的,所以~就这样了

 顺便混更一个很早之前的段子(本来想写个蝙蝠家和正联的鼠类au的,不过。。。)

  桶哥是只松鼠,他有一个超帅(丑)的红头罩,他特别喜欢它,有一天,他看到了一只全身都是红色的松鼠,胸前还有一个黄色的闪电。那只松鼠移动速度超快,上一秒还在远方,下一秒就出现在了他面前,抢走了他手里的松果汉堡,再下一秒又消失在了远方,空中只留下了一句模糊的:我会还给你的~风还没吹就散了。桶哥伤心于失去了自己的汉堡,又有点羡慕闪电松鼠的超能力,但是最后桶哥想开了:自己的头罩颜色明显好看多了嘛~

谢谢观看啦~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