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翻天际的阿浪浪

【超蝙】等风来(2)

我居然写出了二😂😂不知该哭还是该笑
梗概:蝙蝠侠在哥谭见到了超人,发现他与自己想的不一样。
注意:文笔超烂!!!!很不好看
           很是OOC
           是坑
           作者咸鱼智障
          前文:https://『1』

       蝙蝠侠不知从何时起已经习惯了身边这个带着红披风的机器人——没错他就是个机器人——的陪伴。大概是他两颗大眼睛的诱惑?蝙蝠侠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
  一红一黑的两个身影出现在滴水兽上,“你的城市真漂亮,布鲁斯。”一如既往的欢快声音,“不准在这种时候叫我的名字!”“可是你的名字很好听,”他委屈的表情让人心碎,“而且现在也没有别人。让我叫叫吧,求你了。”蝙蝠侠心软了,却依旧板着脸,“有人的时候不准叫!”他恶狠狠地说。回应蝙蝠侠的是一个兴奋的扑过来的洋溢着欢乐气息的卷毛 。那双似羽的手臂搂着布鲁斯,“你对我真好,布鲁斯。”超人的声音突然带上了一丝哽咽,“可我不希望你受伤。”搂得太紧了。布鲁斯开始挣扎,“放开我!”他挣脱了出来,心里却泛起一丝不舍,“‘龙虾’开始行动了。”抛下这句,蝙蝠侠就射出钩枪荡走了。超人跟了上去。他看着蝙蝠侠惩治恶人,看着他抓到幕后主使,看着他将犯人交给哥谭警局,然后他们一起回到了滴水兽上。
  今晚的哥谭,依旧阴云密布,昏黄的灯光照亮不了腐朽的城市。滴水兽上,两个身影越靠越近。

  
  在新建的大都会图书馆里,人头攒动。一个棕色的身影拦住了布鲁斯.韦恩的去路。“你好,克拉克.肯特,星球日报。”单刀直入,“你对哥谭的蝙蝠义警什么看法?”布鲁斯很想笑,但他忍住了,“星球日报。等下,这是我旗下的,还是其他人的?”“公民的自由权已在你的城市中被践踏。善良的人生活在恐惧之中。”他的表情严肃,言辞锐利。“不要相信你听到的一切流言,孩子。”布鲁斯似笑非笑。“我亲眼所见,韦恩先生。”“他认为他在法律之上。”
  “星球日报什么时候开始批判起那些自认为在法律之上的人了。”布鲁斯露出笑容,一丝愤怒萦绕心间,“真是虚伪,不是吗?”“而每次你们的英雄从树上救下一只猫,你们就会写一篇吹捧的社论,来赞颂一个。。。只要他想就可以毁灭世界的外星人。我们可无法阻止他。”
  “只怕世上大多数人不会赞同你的观点,韦恩先生。”记者神色复杂。。。冷静,愤怒,和悲伤。
  卢瑟的出现缓和了紧张的气氛,“伙计们,布鲁斯韦恩和克拉克肯特相见了。ah,我喜欢!我喜欢把人们聚在一起!”
  他们不再互相言语。

TBC

废话:感谢看完的小天使!爱你们💞
要不是前文存在手机了突然被我翻出来,我应该是记不起它了😂原先应该想走黑暗风,但是废材的我写不出∠( ᐛ 」∠)_就写成这个样子了。
大概还有2-3章,希望我写的完吧( ◞´•௰•`)◞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