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翻天际的阿浪浪

[ JL][ SB]风中奇缘(绿野仙踪AU)①

  脑洞来源:   看了绿野仙踪,突然就想到:绿里面多萝西是被旋风卷走的,那个伟大巫师也是风带来的。所以大超小时候也被风带走了,来到异世界,为了找到回家的路,捡到了一众小伙伴,开始了在异世界的冒险嘿嘿嘿!
注:OOC
    文笔烂
    逻辑无
   
 原作很好看!!!建议大家去看原作

cp:超蝙

其实我只写了一点点( ๑ŏ ﹏ ŏ๑ )但是马上要18年了(•́ω•̀ ٥)看看17年的自己……就很废……于是假装自己17年还挺勤奋……这个脑洞是我6月份的时候开的😂结果到现在也没写完……

虽然今年一篇文都没有写完……但是和各位太太们待在一个坑里真的超开心!!!!良心产粮呀!!!天天吃到饱!!!这里就想点名表扬管家侠太太!!!一位日更的太太呀(我是看着太太的lof快速变多的)!车也好吃,剧情也好吃!!!(虽然虐起来真的很爽)如果你喜欢abo就绝对不能错过!!!吃下这份安利!!!你绝对不会后悔!!!!
指路: @谜一般的管家侠 欢迎大家加群哟~

最后提前祝大家元旦快乐*٩(๑´∀`๑)ง*!!!
(虽然并没有提前多少)

第一章 飓风
       克拉克住在堪萨斯,和父母一起。他打心底喜欢这个地方,它很大,很广,平原是一望无际的,上面种满了玉米,父母告诉他,这里的玉米加工后可以售往全国,他又觉得没那么大了。
  克拉克一直住在这里,从小到大,尽管他才八岁,可他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他从没去过别的地方,他现在还不想去,他想和父母待在一起,谁不这么想呢?
  但是有一天,突然吹起了大风,那么大,就像他在电视上看到的飓风。乔纳森和玛莎到镇上去了,开着皮卡车,刚走不久。他很担心他们,不过小氪一直在舔他的手安抚他。
  他待在房子里,感觉到风越来越大,屋子开始呼呼作响,他一直抱着小氪,仿佛这样就能减轻他心中的恐惧。
  接着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房子突然动了起来。在旋转了两三圈后慢慢地升到了空中。克拉克感觉自己好像乘上了气球。
  房子在巨大的压强下越升越高,直到飓风的最高峰;房子被带到了千里之外,轻易得像带走一片羽毛。
  外面漆黑一片,唯有风声呼呼作响。克拉克心中有些焦躁,他担心着自己,也担心着父母。他想要叫喊,也知道这无济于事,只会制造噪音和伤害自己紧绷的神经。还好屋子摇晃的并不剧烈,他感觉自己就像是摇篮中的婴儿被温柔地摇着。这让他稍稍安心些。
  几个小时过去了,渐渐地克拉克不再害怕;但他感到非常孤独,而且身边尖厉的风声几乎要把他变聋了,刚开始他还想知道如果房子再次落下去时自己会不会被摔成碎片;不过随着时间的过去,并没有什么可怕的事情发生,他也就不再担心了,决定平静地等下去,看将来会发生什么。最后,他沿着摇摆不定的地面慢慢地爬到自己的床上,躺了下来;而小氪也跟着在他身边躺下。
  尽管屋子在摇摇晃晃,大风在咆哮,克拉克还是很快便合上眼睡着了。*

*:后两段就是原文,我觉得写的太好了!!!自己完全写不出来😂于是就用了原文。

最后感谢看完的小天使💗欢迎评论~

这里列出我想好的人物关系
生了锈的铁皮人——钢骨
没有勇气的绿毛狮子——哈尔
想要头脑(智慧?)的黑色稻草人——老爷
伟大巫师——康斯坦丁
飞天猴——可以变身的那个说话押韵的那个  叫Jason blood 恶魔叫埃崔根
救下的小仓鼠(希望自己再快一点——闪闪
沙赞和巫师(这个巫师是真巫师

最后的最后~元旦快乐!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