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翻天际的阿浪浪

【天刀ol】【白香】相思树

注:文笔垃圾
       cp太白x天香
       小段子

1
灵妙潜通乘风起,太极玄虚若镜清。

从记事起,浮碧就看着这片云海。但凡真武弟子,都在这片云海上领悟武学,演习技艺。他们陪着云海,云海也陪着他们。

今天,他要告别云海,告别金顶,告别同门,下山游历江湖去啦!

虽说云海再怎么也看不厌,但四海八荒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吸引力的,再加上……兰星和他一起。

兰星是天香弟子,他们从小相识,可以说是青梅竹马。那年兰星随师父来拜访掌门,他还是个跟在笑师兄屁股后面捣蛋的熊孩子。他隔着长长的阶梯,看见那个站在殿外的身影。

他想大概是自己眼神太好,他们隔了那么远,他连兰星腰带上的花纹都看得一清二楚。那张笑颜也印进了他胸中,心中,梦中。

他们成功地成了朋友,过程一点都不艰难。因为兰星是个温柔体贴,活泼可爱,亲切可人的菇凉,无论是谁都喜欢她。

他们一起长大,亲密无间,现在也是一起去闯荡江湖,他本以为,他们会一直在一起。

2
江湖果然很有趣。他见识了许多有趣的人和事,到现在他还惦记着唐师兄说请的火锅。
尽管总有艰难险阻,他和兰星并肩作战,只觉甘之如饴,事事如意。

他们遇到了暧霄,一位长得很大佬其实很小白的太白,兰星很喜欢她,说是一见如故。也许是因为她们同为女孩子,浮碧想。

在一次打完郡王府后,他看着身旁的人脸上的笑颜,一颗心只觉得被什么充满了,他想,这就是我想与之共度一生的人。

他想告诉兰星自己的心意,想要得到她的回答,想要亲吻她的脸颊,想要被她带笑的双眼注视,想要与她水乳交融,想要牵着她的手到最后闭上双眼……他却来晚了。

3
七夕。
牵牛织女会鹊桥,人间愿丝红线牵。
他本想在此日向兰星表明心意。
可现在,他却看见了相思树,兰星种的相思树。

他站在那,看着兰星和暧霄在树下相谈甚欢,靠得越来越近,抱的越来越紧。当她们吻在一起,他明白了,他不该在这里。

相思树,种相思。
谁的相思结成红线牵在有情人手上,谁的相思却错生因缘缠绕痴心终不得?
种相思。相许诺,来生缘。
此时、此刻、今生、今世,只愿与你一起。
这里,没有他的位置。

end

完啦23333当时是小伙伴的一张截图让我文思泉涌,可惜自己才能有限(๑´ㅂ`๑)感觉表达的不太棒~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们~爱你们~(ฅ>ω<*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