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翻天际的阿浪浪

突然发疯系列
1
今天看到一段话我觉得挺符合我心中的不义超蝙。我做了一点点修改,原文是巴黎圣母院。

爱情——男人们心中整个真理的源泉——在卡尔的心里变成了可怕的东西,使他这样一个人竟从超人变成了魔鬼,那腐蚀性的、有毒的、可恨的、难以控制的爱情的悲惨的一面,他又突然脸色发白了,正是那种爱情把一个人引向了绞刑架,把另一个人引向了地狱,他被判了死刑,他堕入了地狱。

妈呀雨果写的真好˞͛ʕ̡̢̡,,Ծ‸Ծ,, ʔ̢̡̢˞͛

2
看小品,郭子居然一直都那么耙耳朵╮(。❛ᴗ❛。)╭

wondersteve
OOC,很智障

Steve:自从你当了神奇女侠,你知道我兄弟们都怎么说吗?Steve,你在这干嘛呀,快跟着你的女人吃香的喝辣的去吧;但现在不一样了,我接管了正义联盟*,他们都说,Diana还当什么神奇女侠呀,跟着你吃香的喝辣的去吧~

*指Steve当了正义联盟的联络人(漫画里应该出现了,但是我记不到在哪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