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翻天际的阿浪浪

脑洞
①来源:第六感生死缘
皮特男神好帅o(*////▽////*)q而且也好可爱
讲的是死神谈恋爱的故事,这是一个清纯不做作的冷酷死神(然而我一点都不觉得他冷酷)然后他虽然和女主(也很好看)在一起了,但是在看的途中我还是看出来他和女主她爸,女主她前男友(然而这是个坏人)的JQ(果然脑补产生爱……)还有我还是没搞懂妹子到底爱的是死神还是附身前的那个小伙子
所有这个脑洞是酱紫的(和上面并没有太大关系):Scott是很有个性的清纯不做作的死神,受到教授影响来到人间,附了个身
剧情差不多,就是(为了区分分别是ScottA和ScottB☜指死神)logan与ScottA在酒吧一见钟情(原剧是在咖啡馆,但我觉得他们不适合咖啡馆😏)然后第二天ScottA就变成了ScottB(……)
然后ScottB是来带教授走的(……我突然觉得会be)然后X学院已经建立了,小队就跟着教授在学院里逛,然后狼叔就来了X学院,然后他们就开始谈恋爱啦~这里面还可以放上我最爱的X学院的熊孩子们(๑•̀ㅁ•́๑)✧(欢乐的校园生活啦啦啦✧⁺⸜(˙▾˙)⸝⁺✧)和其他有爱的cp呀!(蓝色生死恋啦~天使夜啦~牌快啦~冰火啦~哥嫂啦~好多好多啦(〃'▽'〃))
然后结局我想了两个,根据教授遇见死神的不同方式
一个是教授自杀(都怪买个泥头!把世上的泥头都买走了!不对,是天天要搞大新闻,搞的教授都心累了!【其实教授为什么要自杀我也没想好……算了不管了】)搞来了死神要死神带他走,但死神要体验生活啦~要跟狼叔谈恋爱啦~
最后就是教授被万磁王的泥头【并不……】是爱  感动了,不想死了,和鲨鱼一起幸福生活啦~(就是要夹带私货(๑>︶<)وEC大法好!!!)
另外一个就是其实教授是生病了,然后跟老万没有牵手成功QAQ然后就被死神带走了……
狼队的结局就是ScottB带着或者没带着教授走了,ScottA回来了,狼叔心里爱着ScottA,却也希望ScottB回来【经典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梗呀!】然后就这样带着遗憾一直到老了~咳咳
PS:其实我想的ScottB为什么对狼叔感兴趣应该是狼叔不会死的特性吧
现在差不多就这样吧,有大大想写这个吗?跪求呀!如果没人的话我就加油写吧【感觉一定会坑掉……】
配上我家麦登登萌萌哒的图(✧◡✧)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