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翻天际的阿浪浪

突然发疯系列2

【batfamily】小段子
JayTim,隐大米×小乔,迪克×卡拉
很多份OOC
对话形式

突然发疯系列1
这个系列都是段子,而且cp或者人物都不相同,谨慎观看😂
      ++++++++
  汉堡店。dick,Tim,damian正在讨论怎么避开蝙蝠侠的耳目约会,Jason走了进来。
  damian:所以,我们。。。

  Jason(端着汉堡坐下):你们好呀小崽子们!光临此店有何贵干?别告诉我你们爱上了这家的汉堡。
  damian(不爽):我们有一个计划,需要笨蛋陶德。
  dick:小翅膀~到你体现兄弟之情的时候了。
  Jason(打开玩具盒,得意地感受这damian“羡慕”的目光,把蝙蝠侠玩具放到桌子上):我有什么好处?
  damian(不屑):一个月不去你安全屋。
  Jason:恶魔崽子你还敢提!快把我头罩还给我!
  damian:你有那么多头罩,少一个也无所谓!
  Jason:43号是独一无二的,快还我!
  damian:哈哈,笨蛋陶德,你居然还给头罩编号。。。
  Jason:恶魔崽子你。。。
  (dick拦住了快要打起来的两人)
  (dick认为没有什么矛盾是一个爱的抱抱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
  (一阵兵荒马乱后,大家又安然地坐在凳子上)
  
  Jason:没想到你居然也会参加。(看向没怎么说话的Tim)
  
  Tim:看老大一脸不爽,想想就好玩。
  Jason:没错,我赞同(展示T恤:“如果我是天空一只鸟,我想在谁头上拉屎,就在谁头上拉屎”)成交了。
  
  
  ——~——~——~——~
  游乐园。长凳上,Jason和Tim并排坐着。
     Jason:披萨不算什么美食。
  (Tim有些不明所以,不过他是个出色的侦探,他发现自己的T恤上写着:“I LOVE PIZZA”)
  Tim:我觉得还不错。(看着Jason的衣服)
  Jason:我做的饭更棒,不是吗,小红?
  (Jason突然发现自己衣服上印着由两块披萨组成的闪电图形)
  Tim:我也很喜欢你做的饭。(Tim起身)走吧,大红,我们去放松一下。我知道你喜欢什么。(向前走去)
  (Jason跟上去,他们并肩走向了摩天轮)




(不要问我计划是什么,我也想不出来😂)
(灵感来源于我微博看到搞笑的T恤印字(两块披萨组成闪电图案是我看到的😏))
(今天一直在拉肚子,希望大家不会遭受如此痛苦)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们~欢迎留言~tag是我随便打的,有问题就告诉我~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