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翻天际的阿浪浪

【超蝙】等风来(1)

概要:蝙蝠侠在哥谭见到了超人,发现他与自己想的不一样。
注意:渣文笔(真的超渣!)
蝙蝠主视角
大概没有什么雷点(?)
题目与内容没有多大联系_(:3」∠❀)_

  乌云笼罩着哥谭,今晚的哥谭泛着一股潮湿陈旧的味道。蝙蝠侠飘荡在城市上方,打击着犯罪。今夜他捣毁了两个制毒窝点,现在那些人都乖乖的待在哥谭警局门口。他站在滴水兽上,俯瞰着这座城市,但他心不在此。大都会最近出现了一位英雄——姑且这样称呼——人们叫他超人。据说他力大无穷,火眼金睛,可以看穿一切物体,他甚至还会飞(不过他品味可不怎么样,红蓝配色逊爆了)。不知他的出现是好是坏,一定要列入紧急调查名单。

  蝙蝠侠正在心里安排后几天布鲁斯·韦恩的行程,头顶上的天空却传来异动。一阵狂风刮过后,蝙蝠侠放下披风,看着面前出现的“人”——这可不怎么跟人挨得上边——这明显是个机器人。它悬浮在空中,整个躯体呈椭圆体,上钝下尖,未观察到它有腿,但有两片似螺旋桨的手臂,未与躯体相连接,它们之间有明显的空隙。可以明确辨认出它的头部,那里有着两颗又大又圆的眼睛,映在显示屏上,还有一撮小卷毛。不过蝙蝠侠还是认出了这个“人”的身份,毕竟红披风和蓝制服再加上一个超大的S可不是适合隐藏身份的装扮。

  蝙蝠侠警惕的看着出现在面前的超人,他的电子屏上似乎出现了一个笑的表情,“滚出我的哥谭!”蝙蝠侠大喊,但超人不为所动,“你好,蝙蝠侠。我是来自大都会的超人……”“滚出我的哥谭!”没等他说完,蝙蝠侠就粗暴的打断了他。“好吧。”超人歪了歪头,依旧望着蝙蝠侠,两颗电子大眼睛里满含着笑意,“那么明天见~”说完便飞走了。蝙蝠侠望着超人离去的方向,心中充满了疑惑。

 

   蝙蝠车在空旷的道路上飞驰着,一个急转弯,蝙蝠侠一眼就看到了那个被车灯照亮了的人影,他有着飞扬着的美丽的红披风,和熟悉的蓝色制服,但有什么地方不对,电光火石之间一个念头闪入脑海,可惜转瞬即逝。“duang”的一声,他们相撞了,蝙蝠车因为作用力而狠狠镶入了后面破败的楼房。噢,那个大都会的小子。蝙蝠侠还在思考为什么大都会的人会出现在哥谭,超人已经重重的砸到了车上,掀开了车顶。他们现在面对面了。超人看起来阴沉又可怕,这可是应该形容自己的词语,他说:“蝙蝠已死,就把他埋葬吧。”蝙蝠侠看着超人,眼前的一切让他有些不解:“你会流血吗?”这可不是他想说的话。超人看了蝙蝠侠一眼,目光里似有红光闪过,什么也没说,扭过头,像一颗导弹一样的飞走了。
 
  “你会的!”

  蝙蝠侠突然惊醒,发现自己居然在控制台前睡着了,屏幕上还放着超人打击犯罪的视频。阿弗莱德的声音听起来可不友好:“布鲁斯老爷,我想你已经过了年少轻狂的年纪了,爱惜身体这项事宜应该提上日程了吧。”“我会的,阿福,我会的。”
tbc




后续有缘再见😂
欢迎小天使们提出批评和建议,有留言就超开心啦~
不知道会不会被屏,虽然我明明什么都没有,但毕竟lof的屏蔽点总是很神奇_(:3⌒゚)_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