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翻天际的阿浪浪

突然发疯系列3

本系列包含:很多很多OOC,
                   很多很多邪教,
                   很多莫名其妙乱七八糟的东西,
                   文笔很是糟糕,
                   请谨慎观看

此次出现的cp有:蝙蝠侠和红头罩亲情向蝙蝠侠X闪电侠

前作:【1】
        【2】

1
这个是看了那个很搞笑的重庆交警和司机的对话 真的超搞笑,其实第一次看我就想改了,但是。。。就是懒🌚
然后。。马上要18年了😂为了证明自己17年没有完全荒废(腆着脸说出这样的话)于是努力。。。

       
       哥谭蝙蝠侠把一个骑摩托车的拦下,并要求司机出示证件。
  司机:都是哥谭人,哥子给个面子撒,本本忘带了,我家都在勒点的。
  蝙蝠侠:莫豁我,你不是哥谭嘞!
  司机反问:你啷个晓得我不是哥谭嘞??
  蝙蝠侠:你莫不承认,等我拦个哥谭的给你看哈!
  这时候红头罩骑摩托车过来了,蝙蝠侠摆手拦车!
  结果红头罩看到了,抬手“砰砰”几枪,骑着摩托车飞奔而过,风中远远传来一句:你个哈批,过来抓老子撒
  蝙蝠侠转过来对刚才的司机说:看到没得!嘞个才是哥谭的!你娃儿一看就是大都会的。

口音完全是恶趣味(́ಢ.౪ಢ‵)呵呵呵

2
cp:蝙闪(布鲁斯X巴里)
看正联的时候好喜欢小闪!灵感来源于之前在lof看到了两只水懒的图,感觉他们的相处模式就是这样😝由于作者笔力限制,完全凸显不出来他们万分之一的可爱!!!
注:逻辑混乱,OOC,草稿流,各种世界混合(简称私设众多)

A:
       布鲁斯瘫在沙发上,经过昨晚的“激烈运动”*①后,再遇上这个软软的沙发,他确实有点不想动弹。电视中依旧放着那些无聊的新闻,他看着电视里自己轻浮的脸,突然有点厌倦了。
  突然遥控板就被塞在了手里。布鲁斯昏沉沉的脑袋还有点没反应过来,一个小甜饼就已经被塞在口中。
  布鲁斯尝着嘴里甜甜的味道,笑着说“还差一个吻呢。”嘴角已经抑制不住的勾起。于是他得到了一个带着细细的蓝色小闪电的吻。
  
  
B:  
  
  巴里觉得世界突然变的很奇妙。他在瞭望塔捡到一个汉堡,重点“捡到”,“难道瞭望塔的清洁系统出问题?可是清洁系统出问题也无法解释这个凭空冒出来的汉堡呀?我是不是应该去给荣恩说一声?”看着这个还温热着的汉堡,闻着它发出的诱人的香气,再摸摸自己扁平的肚子,巴里想,“也许精灵真的存在呢?”接着把汉堡放进了自己的胃里,当然,是通过嘴巴,用牙齿和唾液对它进行了一番加工之后。嗯,味道不错,我喜欢。巴里心想。
  接下来的事,让巴里觉得自己真的活在童话世界。他拐过了墙角,又捡到了汉堡,在前面不远处,还有一个汉堡。于是闪电侠就捡到了一个,两个,三个,四个,五个。。。反正我没数清有多少个——汉堡,当然你不用担心闪电侠是否拿得下他们,因为他手里只用拿一个,其他的都稳稳当当的装在他的肚子里了。不过这个数量,这让巴里怀疑是不是世界上所以的汉堡都到了瞭望塔。等等?这是哪?巴里有些懵逼的看着眼前的场所,看这个巨大的硬币,这个恐龙,这个扑克牌,他什么时候到蝙蝠洞来了?难道是他太过于专心致志的捡汉堡而没有发觉自己走过了“任意门”*②?他正在想是不是应该立刻跑回去以假装自己没有来过……
  “巴里。”蝙蝠侠坐在椅子上,背后是巨大的电脑。看来自己是跑不掉了。巴里快速运转的脑子好像有点卡壳。连带身体也没法动了。
  “过来。”不要,蝙蝠侠会打我的,我要快点逃跑。但是身体完全不听话,自己离蝙蝠侠越来越近。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吃汉堡吗?”天哪我真是蠢爆了!蝙蝠侠才不会吃……“好。”东西……
  巴里看着布鲁斯取下头罩,吃掉了自己手中的汉堡,然后突然笑了起来。巴里可没时间管“蝙蝠侠还会笑”这种傻问题,他只是觉得……为什么世界上会有这么好看的人呢?
  “阿福说我超重了,”布鲁斯流露出不爽又无可奈何的表情,“我居然还吃了汉堡,怎么办呢?一定会被阿福训的。”布鲁斯用一种楚楚可怜又让人忍不住沉迷的眼神看着巴里:“你愿意陪我减肥吗?”
  “当然愿意!”世界上没人能拒绝布鲁斯,对吧?(*/ω\*)

①是指夜巡哟( ´・ᴗ・` )想歪的小伙伴要好好反省自己
②这里是指乐高蝙蝠侠游戏里面那个在瞭望塔可以直接到蝙蝠洞的传送门(对不起我记不到它叫啥了嘤嘤嘤(:3_ヽ)_

A是小闪帮布鲁斯拿遥控板塞小甜饼的哟~
B其实我开始想写布鲁斯投喂小闪的|•ω•`)但是突然觉得用食物诱拐什么真的很棒(〃ノωノ)

感谢看完的小天使ヾ(≧∇≦谢谢≧∇≦)ノ欢迎评论!!!

评论(3)

热度(41)